晰介

不稳定更新【真的很鸽,谨慎关注】
都退后!新的一年让我嬷嬷我推!
热衷于做同人谷,偶尔写写自家崽

监管伪全员(男)x你【女性向】

杰克,裘克,班恩,哈斯塔,约瑟夫,谢必安,范无咎,卢基诺,邦邦【因为扔骰子输了所以被迫变成了xing爱机器人】

部分没有列出来因为有明确情感线及家人孩子,以及写之前被列表莫名嫌弃的巴尔克和罗比哈哈哈哈哈

文中的“你”会根据每个人的设定做出一些性格和背景方面的改动。

杰克:

从热恋时期开始,你就知道自己这位丈夫似乎有一些异于常人的地方。

偶尔身上连玫瑰香气都遮不住的血腥味总是会让你产生奇怪的念头,但除去这个,他确实是一位品味极好的绅士,虽然厨艺不精。

因为实在不放心,你把孩子哄好放在育儿室,趁着夜色跟了出去。远远的,你就看见一个银色的怪物用“手臂”刺穿了一个陌生女人的胸膛。它转过头,红色的眼睛盯着你。“先生,收拾好我们该回家了。”你向他示意了一下手里还在滴血的舌头,唇边的鲜血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诡异,“明天家里不是还要来客人么,早些回去吧。”

裘克:

“我不听你的解释,我只知道你今天陪我去游乐园的时候你还盯着玛格丽莎看!”你坐在沙发上,看着裘克那张画着浓妆的脸皱起来。

“有我喜欢你还不够么,你再不珍惜会失去我的。”你气鼓鼓的伸出手把他的脸擦花,结果刚擦到一半你就开始笑起来。“你化妆技术超烂的诶,妆也没定上,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化妆品嘛哈哈哈哈哈。”

裘克一把抱住还在笑的你,嗓音低沉:“只要有你帮我化妆不就够了吗?”

班恩:

因为声带被损坏,你和班恩的交流多数是用手语和写字来传达的。

班恩喜欢带你去林场看他以前养的鹿朋友,只是去那里的时候班恩习惯性的把你扛在肩上,你的胃被顶的有些不舒服。虽然跟他提了一下,但是忘性有些大的他还是把你又扛了回去。

“今晚的烤兔子很好吃,下次有机会再来吧。”似乎是第一次,班恩让你坐在他的肩上,你抓住他头上的鹿角有些紧张。但美丽的景色让你忘记害怕发出了感叹。班恩顺着自己的角摸到你的手,在你的手心里写了几个字。

你快乐,我也会快乐。

哈斯塔:

作为仅存的旧日支配者的信徒,你有幸被神选为最忠实的仆人。

除去照顾神的衣食住行,还要负责神的其他要求。

哈斯塔看着蹲在地上低着头不敢看他的你,有些不解的把你的下巴抬起来让你看向他。“汝为何不敢直视吾?”哈斯塔紧紧盯着你的动作和表情,你僵着身子努力直视他,但SAN值已经快要降到最低。就在这时,哈斯塔终于放弃了这个问题,在一阵烟雾当中,你看见他似乎换了副模样,奇怪的感觉终于散去。

“吾主。”你意识到自己看着他真容的时间太长了,“请吾主降罪。”哈斯塔把你牵起来站在他身边:“吾赦免你,从今以后汝作为吾的妻子,不必再如此拘束。”你有些惊讶的看向他,感觉到旧日神捏了捏你的手,你的脸“噌”的一下红了。“我将为您献上我所有的一切。”

约瑟夫:

法国男人的浪漫让你很快沦陷在甜蜜的恋情里,不管是精致的早餐还是暧昧的烛光晚餐,都让你感觉到恋爱的甜蜜。

约瑟夫喜欢拍照,拍的也很好看。他带着你去埃菲尔铁塔上看了风景,到凡尔赛宫浏览了珍贵的展品,到巴黎圣母院做了礼拜,在塞纳河上坐了游船。

照片里的你笑得灿烂,宛如被刻印在那段时光里。你问他为什么要拍这么多照片,他弯下腰在你的手背上落下轻轻一吻:“人总是要留住最心动的瞬间,不是吗,我亲爱的女士?”

你被他这句话逗的笑了起来,抽出他手中的照片,放在唇边:“那么,我要留在你的心上。”

谢必安,范无咎:

对于两人的同时追求,其实你有些苦恼。

谢必安一向温润,出了事情总是第一时间来安慰你,平常事情都做的很细致,不需要你分心。

范无咎性格比较急躁,看你受了一点小伤就嚷嚷着要帮你报仇。你看着他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要往上冲着实有些头大,赶紧把他拉到身后陪着笑脸道歉。

不过两人见面倒是一点火花都没起,反而都笑眯眯的围着你,这让你不禁好奇起来。“你最终选择谁都没有关系,你只需要知道我们喜欢你,想要保护你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被我发现你敢喜欢别人,那么你的恋情是不会有结果的。”

这算是,威胁么……这段甜蜜又纠结的恋情,最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结果,你也不知道。

卢基诺:

你记得第一次看到卢基诺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帅气的爬行类生物学者。

那种对奇特生物构造的兴奋劲也感染到了你,你似乎是从那个时候喜欢上爬行类生物的。

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你怎么也找不着他了,你的那份研究报告也就只能够一直放在柜子里。

再次遇见他时,卢基诺已经浑身长满了鳞片。

在那个森林里,你和他尴尬的面对面,谨慎的问他发生了什么。“真是太可惜了,让你看到我现在这副样子。”卢基诺说话的时候舌头总是会不由自主的伸出来,他看着火堆上的烤鱼,取下一根递给你。

那一晚你们讨论了很多,或许是你的想法传达给了他,他兴奋的抱起你蹦的老高还转了个圈。在看到你被吓懵之后试探性的摸了摸你的脸,却没想到你向他告了白。

“只是,我现在这样,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困扰吧。”你表示你喜欢的是他这个人,不论外表如何,卢基诺差点高兴的给你原地表演一个如何舌吻一步到胃。

邦邦:

你从巴尔克手里接过邦邦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今天这件事。

本来买的应该是家政机器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连上家里的网之后,邦邦的内存里莫名其妙多出了一堆“xing爱108式”“如何找到女人的G点”等等一些让人看了就脸红心跳的书名。

你尝试着删掉这些东西,但遭到了邦邦的强烈反抗,他用圆滚滚的身子把你压在沙发上,开始对你进行身体上的挑逗。

好在你的手机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你赶紧打电话给巴尔克。“亲爱的小姐,您买的是我们最新款自带AI学习系统的xing爱机器人,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开机之后不接受退换货。”你还想说些什么,邦邦却一把抽走了你的手机。“亲爱的主人,您该享受我带给您的乐趣,而不是跟别的男人说话。”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