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介

不稳定更新【真的很鸽,谨慎关注】
都退后!新的一年让我嬷嬷我推!
热衷于做同人谷,偶尔写写自家崽

【佣园】一点点的沙雕小糖饼

疯狂OOC蛤蛤蛤蛤蛤


结局延续沙雕向


开门的时候队友把屠夫带过来真的很头疼是真的想锤人


每当这时:我杀队友


佣园,微园医


“奈布你别跑了他不追你了。”艾玛拎着小包提着裙子哒哒哒跑过来,地上的泥水有一点溅到了她的小皮鞋上也不在意。“椅子压的不错,我好像看见靓仔脸都气绿了。”奈布蹲在地上让艾玛给他治疗,“轻点我的小祖宗,你怎么学艾米丽这么大力气?”奈布兜帽下的表情因为疼痛有点扭曲,艾玛听了他的话下手又重了点。“小心我告诉天使你偷偷说她。”治疗完艾玛帮他掸了掸灰,眸子里满是狡黠:“修机修机,最后一台了,裘克就交给克利切去遛吧。”不远处传来拉锯声,艾玛知道那是一个被气上头的裘克,停下解密码机的手。等看到代表克利切的头像被打了一刀,艾玛瞬间解开密码机,拉着奈布就往门跑。


“有没有一种心跳加速的紧张感?”艾玛扭头去看旁边的奈布,却发现骑着小竹笋的裘克被克利切带了过来。“淦!”艾玛不得不加快开门的速度,终于,门打开了,眼看裘克的火箭就要撞到艾玛身上,奈布挡了一刀后拉着她就往门里跑,留下一个七彩灯光师克利切和裘克大眼瞪小眼。


“呼,总算跑出来了,奈布你还好吧。”艾玛气喘吁吁的停下来,却看见银灰色的兜帽蹲了下去,掏出手帕把自己鞋子上的污泥擦掉。“优雅的小姐身上可不能沾上污渍,所以我发誓会永远保护您。”奈布站了起来,在她的嘴角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即使我身受重伤你也愿意救治我,所以我愿变成盾牌保护你不受任何伤害。


但是第二天奈布被厂长打的很惨,以至于艾玛被她亲爱的爸爸牵起来眼睁睁看着奈布飞天。


里奥:抢我女儿者,死。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