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介

不稳定更新【真的很鸽,谨慎关注】
都退后!新的一年让我嬷嬷我推!
热衷于做同人谷,偶尔写写自家崽

杰克设定:理发师→白纹→忘川

奈布设定:刺客→弹簧手→刺客

【单指服装变化】


奈布扯着自己的兜帽赤着脚从起火的村庄走出来。

这已经是第十个想把他绑在十字架上烧死的地方了。

兜帽下的脸雌雄莫辨,浅棕色的眼睛里印着烧的正旺的火,还有那些妄图伤害他的,肮脏的灵魂。

卑微的人类啊,你们愚蠢的行为会惹来多大的灾祸?

抖落身上的尘埃,奈布往下一个村落走去。


杰克举着剪刀正在帮客人理发。突然,他看见银色的披风从巷口飘过,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上颤了一下。

那个棕色头发的少年,似乎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

杰克心里想着那个银色的身影,手下的动作飞快,他帮客人理好发打扫完屋子后摸上帽子就往外边跑。

外边飘起了细细密密的雪花,地上已经浅浅的白了一层。只是一小会就下起雪来了么?杰克有些后悔没把那件厚一些的衣服一起带出来,但他现在又不敢折回去,生怕迟一会儿就找不到少年的影子了。终于,在不远处的巷子里,一团小小的银色的披风蹲在地上,双脚冻的通红。杰克慢慢的走近他,却不想被他跳起一把压在地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你也是,来杀我的吗,人类?”

奈布的声音穿过凛冽的寒风,直直的打在杰克的心上。他着了魔一样抱住奈布,惊得奈布的刀都忘了挪开,一条血痕在杰克的脖子上划开,渗出了几滴血珠。

“喂,你是白痴么?”奈布手一松把刀子扔到一旁,浅棕色的眸子盯着那条伤痕,新鲜的血液让他有些挪不开眼。杰克把他的头往自己脖子那里按了按,虽然背后有些冷冰冰的,但怀里的小火炉让他有一种浑身上下都处在春天的错觉:“你要是饿的话就先喝,我不是来伤害你的。”

奈布有些别扭的扭了一下,但肚子这时候发出的咕噜噜的声音让他有些脸红。虽然闻起来真的很香甜,但是他如果今天开始喝血的话,之后就只能用血来填饱肚子了。

似乎感受到了他的不情愿与尴尬,杰克起身把他抱起来,又把地上的刀捡起来交给他:“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的家里还有足够多的果酱和面包,牛奶也有很多,足够你吃到饱。”

奈布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声,表示自己暂时愿意跟他回去,但他还是保持着警惕,朝着杰克龇了龇小尖牙。在看到杰克带着温柔的笑脸后,奈布扭过头不去看他。

回到温暖的小屋后,杰克先放好了热水把奈布抱进去暖暖身子,转身刚要准备面包的时候,突然被身后的小家伙抱住。“你帮我洗。”奈布声音闷闷的,他咬着自己的下唇,手紧紧的揪着他的衣服,一丝也不愿意撒开。“这么快就离不开我了?”杰克艰难的把攥的皱巴巴的衣服从他的手里解救出来,转过身摸着他的背。

虽然看起来还是小孩子,但他的身上已经有数不清的伤疤,或深或浅布满了整个身体。“这些都是他们做的?”杰克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突然不理解那些所谓的除魔卫道的人是怎么对这么小的孩子下的去手的。奈布抱住杰克之后,因为身上旧伤的疼痛,让他原本压制住的魔力突然飙升。他没法发出声音来告诉这个对他异常温柔的人现在的他有多危险,他想抱住杰克,但他又想让他远离自己。

他是好人,不会伤害你,他甚至还带你回家给你住的地方。

你不要忘了,他是人类,思想可没你想的那么单纯。

人类,真的可信么?奈布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去思考这个问题,不管是当时用刀自杀的母亲,还是失去妻子后血洗村庄陪葬的父亲,他们的周围都只有面容狰狞的人类,叫嚣着要杀掉他们。

甚至那个笑着送给他花的女孩子,在知道他是魔女的孩子后对着十字架上的他小声唾弃。

不,那分明是自己告诉她如果他被村民绑起来,到时候不要对他有好脸色。他在十字架上的时候,不是还看见她眼角的泪水么?

谁能来,救救我?

杰克察觉到奈布现在的状态似乎有些不对劲,周围的空气慢慢变得稀薄起来,他抬起奈布的脸,那双浅棕色的眸子变成了幽幽的紫色。杰克心下一惊,虽然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情况危急,他把奈布从水里抱出来,只是这孩子身子疼得僵住了,他只好捧着那张小脸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但愿这样有用。杰克脑子里稀里糊涂的想着,小时候不舒服了妈妈就会这样安慰自己,虽然是用来哄小孩子的,效果应该不会太差。

奈布从那个安慰的吻中慢慢冷静下来,他慌乱的收回自己的胳膊,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杰克。他会因为自己刚刚的行为而厌恶他甚至是仇恨他么?他等着最后的审判,但杰克只是摸了摸他的头,把他抱起来放回还算温热的水里,仔细的帮他擦洗着身子。

或许,这个人类可以稍微信任一下。


杰克翻出以前的衬衫和背心给他套上,又拿了一条裤子剪短,从储藏室里找了一双还算合适的鞋子。给他穿好以后,又把他抱到给客人理发的椅子上,给他剪了个可爱的发型。做完一系列事情之后,杰克感觉还少了点什么,他在衣柜的挂钩上取下一顶帽子卡在奈布的头上,看起来比之前可爱不少。

“那么,亲爱的小朋友,我能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吗?”杰克把泡好的燕麦片和果酱面包端到奈布面前,看着他狼吞虎咽把碗里的食物吃了下去。奈布用袖口擦了擦嘴,才意识到他穿着杰克的衣服,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奈布,奈布.萨贝达,是魔女,和驱魔师的孩子。”

魔女和驱魔师的孩子?杰克愣了一下,他一直以为驱魔师和魔女是不死不休的两个存在,但奈布却是这种特殊的存在,所以更不被人们所容忍。“既然小先生告诉了我你的名字,作为交换”杰克顿了一下,“杰克,这个小村庄的理发师。”

奈布对理发师这个职业不算太过陌生,毕竟他的父亲为了抓住隐藏的魔物用过这种身份来迷惑他们。“那么,杰克,你就这样收留我,不怕这个村庄里的人到时候连你一起绑在十字架上烧死吗?”奈布跳下椅子,走到杰克旁边,抬起那张稍显稚嫩的脸看着他。杰克笑了一声,把奈布抱在腿上捏了捏他的脸:“我当然会怕,所以我会尽我所能不让他们发现你。”甚至不想让你再受到任何伤害。


说起来也很神奇,奈布除了和杰克初次见面的魔力暴动,之后的几年再也没有发生过。杰克也在屋子后边开了一片花园,种上了玫瑰,每天都会在桌上的花瓶里放上新的花。但某天的下午,奈布看着花瓶里的花瓣一片片落下,心里一紧。难道……

“碰”的一声,原本紧闭的门被突然撞开,一群人闯了进来。他们翻箱倒柜试图找到奈布的踪迹,但哪里都没有。“找不到不要紧,到时候那小子被绑起来烧的时候他肯定会出现!”带头的人恶狠狠的把桌上的花瓶摔在地上,领着一群人从屋里走了出去。

在确定那群人走远之后,奈布才从暗道里爬出来,看着凌乱的屋子,他突然蹲下来抱紧自己的膝盖。

他会不会恨自己?如果不是自己他也就不会被抓住,还要经受跟他一样的遭遇。


杰克缓缓睁开眼。

他后脑勺疼得厉害,大概是被人从身后袭击的。只是不知道奈布有没有被他们发现,小先生一个人在家果然还是太危险了吗?他胡思乱想着,就看见村里的神父端着他的脸仔细的观察。“我亲爱的孩子,只要你说清楚你是被那个邪恶的魔物所迷惑,那么伟大的神还可以拯救你。”那个贪婪的眼神里,还夹杂了对杰克肉体的欲望。但杰克不吃他这一套,又或者说,对他的行为早就摸得透彻:“尊敬的神父,我只能很遗憾的告诉您,是我诱惑了那个可爱的魔物,只有撒旦才能收留我。”

“那么,你就和你心爱的魔物一起被烧死吧。”神父眼神暗了暗,让人把他压出去,绑在广场上的十字架上。

愚昧的人群战战兢兢的看着被绑起来的杰克,他们不知道这个少年犯了什么错,但神父是他们的信仰,是村庄里唯一能和神沟通的人。神父清了清嗓子,试图能让广场上的人都听到他讲话:“上帝的子民们,这个少年已经被魔物所洗脑,他已经忘记了他内心的初衷,他被污染的灵魂只有经过烈火的洗礼才能得到永生。现在,让伟大的主来感化他吧。”

奈布赶到广场附近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杰克被绑在十字架上,火苗正从他的裤脚舔上去。“不!”奈布想要冲过去把杰克救下来,但他身后戴着面罩拎着箱子的少年一把拉住他,力气大的吓人。“母亲交待我一定要把你带回去,奈布表哥。”少年声音有些微微颤抖,但他把奈布拽的更紧了,生怕一松手他就跑了。奈布眼神冰冷,他拔出身后的刀,切断了自己被伊索拉住的手,在他惊慌的神色中飞一样的向杰克跑去。

伊索顾不上别的事情了,他慌乱的对着广场那边喊到:“约瑟夫先生,请帮帮我!”话音刚落,他听见“咔嚓”一声,空间似乎扭曲了一下又恢复原状,约瑟夫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小美人这下可欠我两个人情了,该怎么还呢?”“我……”伊索突然收了声,作为驱魔师,他本不应该去向一个魔物提出请求,还把自己搭进去,但是,现下只有约瑟夫的思路还算清晰,奈布根本看不住,还在被火烧着的杰克似乎身体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先生能把他们救下来,我会尽我所能答应您的条件。”“那么,合作愉快。”

奈布感觉自己的灵魂突然被扯了一下,他恍惚的跪着看向快要被火焰完全吞噬的杰克,还在诧异为什么村民不来抓自己,就闻到身后传来浓浓的血腥味。自己,又杀人了吗?他突然踉跄着站起,冲进火里紧紧抱住那具快要烧焦的身体,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他只是自顾自的抱着。伊索看了看站在一旁的约瑟夫和他手里软绵绵的一团白色的液体,用请求的眼神示意他把奈布敲晕好让他带回去。约瑟夫笑了笑,走到奈布旁边举起手杖敲了下去。

这个力度下去他亲爱的表哥的脖子会不会断了?伊索颤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打开箱子把棺材取出来,抱过奈布让他平躺在里边,又把断手放好。“如果约瑟夫先生想好了条件来找我就好了,毕竟劳烦了您这么多事。”伊索收拾好之后拎着箱子小声和约瑟夫道谢,约瑟夫狼耳抖了抖,猛地凑近他,吓得伊索举起箱子就要打过去。“小美人还真是可爱。”约瑟夫笑了一声,晃了晃手里的一团液体:“期待和你的下一次见面,亲爱的小伊索。”


奈布醒过来之后一言不发的看着床边正在给自己缝手的伊索,伊索看到他醒了之后明显的僵了一下,缝好手之后就跑出去叫了父母进去看奈布。“姑姑?”奈布不确定的开了口,记忆里的父亲总是会看着一张合照发呆,上边是父亲和一位面容相似的女子。

女子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柔声道:“没想到哥哥的孩子竟然这么大了,还受了那么多苦。你的事情小伊索和我说了,你安心养伤,我相信以后你还会和那个叫杰克的孩子见面的。”


伊索每天都会小声地和他聊一会儿天,因为知道伊索怕活人的情况,他也就不再要求伊索一直跟他待在一起了。期间约瑟夫来过两趟,走的时候伊索总是红着脸强硬的把他推出去。

但是,杰克不见了。

虽然伊索的家人对他很好,但是他们终究不是杰克,不会再看到那个会笑着对他说小先生的人了。

奈布换下了杰克给他做的衣服,重新披上了那件银色的斗篷,跟着伊索一起出去驱赶和猎杀魔物。

只是某天奈布突然看见,一个瘦高的黑色身影背着镰刀站在他们不远处。他像是不受控制的跑了过去,紧张到身体都在颤抖。“杰克先生……”他站在那里咬紧了嘴唇却又不敢动,生怕自己看到的只是虚幻的假象。黑影摘下面具,弯下腰轻轻抱住他,声音里是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温柔:“小先生,我回来了。”



“为什么别人家的魔女是小时候抱人类,长大被人类抱,我是小时候被你单手抱,长大了还被你公主抱???这不公平。”奈布挣扎着想从杰克的怀里跳下来,杰克倒是配合,把他放下来自己在一旁站好了。

“我要抱你了。”奈布的手从杰克的腿弯和肩下绕过,很是骄傲的把他一把抱起来。但奈布突然感觉重量似乎有点不对劲,扭头一看,杰克的两条腿还拖在地上。

奈布的脸逐渐变得扭曲,他感觉自己的头现在有两个大:“你腿怎么这么长???Bug么?”“当然不是,只是小先生身材比较娇小,不适合这样抱我。”杰克站起来把奈布重新抱回自己怀里,把切好的牛排一块块递到他嘴边。“看在你牛排煎的不错的份上,我原谅你的长腿Bug了。”奈布搂住杰克亲了一口,而杰克很自然的加深了这个吻。“感谢至极,我的小先生。”





补充设定:

奈布和伊索是表兄弟,即奈布的父亲和伊索的母亲是同胞兄妹。奈布是魔女和驱魔师的孩子,伊索则是当时最强大的驱魔师【虽然患有社恐】

约瑟夫属于比较强大的魔物,他不惧怕驱魔师,比起袭击人类更喜欢骚扰伊索看他脸红说不出话的样子。

杰克本体是人类,但他的灵魂沾染上罪恶和约瑟夫身上魔物的气息,让他成为了灵魂的收割者。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