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介

不稳定更新【真的很鸽,谨慎关注】
都退后!新的一年让我嬷嬷我推!
热衷于做同人谷,偶尔写写自家崽

私设有

可以当做连载衍生物看

想到什么写什么,逻辑可能不通




庄周就那么静静的看着扁鹊。

他的鹊鹊瘦了好多,连着几天做手术黑眼圈浓的吓人。

扁鹊一向浅眠,庄周也就不敢拿手去碰他。

这是他极为少见的能清醒的时候,他只想多看看他的鹊鹊。


今天是情人节。


庄周偷偷摸摸把扁鹊的手机调成了静音,防止他定了闹钟起来。

小包子被送到蔡文姬那边帮忙带着,也不用怕他来打扰扁鹊的美梦了。


空气中似乎只剩下时钟走动的滴答声和浅浅的信息素的味道。

庄周看见自己的鲲被扁鹊死死地抱在怀里,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他。

他突然庆幸自己的鲲不会说话,不然以扁鹊的思维多半要把它解剖。


他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在看到扁鹊不安的动了下身子后赶紧捂住自己的嘴。


啊,他好像忘记了什么。


蓝色的蝴蝶轻轻的落在扁鹊的鼻尖,惊醒了睡梦中的怪医。

手里的鲲玩偶滑落到地上滚了两圈,扁鹊只是看了它一眼就往卧室里走去。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鲲玩偶似乎不悦的扭了两下,吐了几个泡泡又重新趴好。


庄周躺在装满营养液的培养仓里,浑身上下插满了管子。

心电图一直是平滑的直线,没有半点起伏。

原本只是堪堪齐肩的墨绿色短发已经长到了腰部。


今天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

也是庄周失去生命体征的第二个年头。


自从生下小包子以后,庄周的状态越来越不对劲,整个人都在往休眠的情况靠拢。

他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小小的走两步就会开始睡觉,这让扁鹊不得不每天都看着他,防止撞到哪里。


庄周总是笑着跟扁鹊说要是自己哪天一睡不起,只需要一句“我爱你”,一个真爱之吻就能唤醒他。

但当庄周真的失去生命体征时,扁鹊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为什么偏偏是他?

为什么自己找不到办法让他醒来?


扁鹊无力的跪在地上,难道这次,真的没有办法了么?


蓝色的蝴蝶悄悄的飞进来,落在庄周的额头上,似乎有个声音缓缓响起。


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