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介

不稳定更新【真的很鸽,谨慎关注】
都退后!新的一年让我嬷嬷我推!
热衷于做同人谷,偶尔写写自家崽

【ABO】稷下不算日常的日常(3)

 扁鹊觉得自己可能会死在床上。


  发情期的Omega他不是没有见过,易孕期的Omega他也不是没有见过,但像庄周这样能缠着他整整做一天依旧精力旺盛的易孕期Omega他是真没见过。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庄周平时总是迷迷糊糊的原因了。


  这大概是首个案例。扁鹊躺着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还好,暂时还没有脱发症状。但要是再连着做到易孕期结束他可能会被榨成人干。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眷顾,庄周的易孕期只持续了短短五天就结束了,这相对于之前长达半个月的易孕期来说已经是个奇迹了。但扁鹊却察觉出另一个问题。


  易孕期提前结束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药物引导下可以提前结束,但这种情况除了暂时不想要孩子的AO或者BO夫妻才会用,因为药物会对Omega产生一些副作用;而另一种,是Omega在易孕期期间成功受孕,出于保护新生命的机制,身体会自动调节间期,让Omega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来保证新生命顺利的生长。


  庄周是肯定不会吃药的,而且自己平时也会去检查柜子里有没有会对他的身体产生不良反应的药。综合上述情况来看的话,就只有一个可能。


  他终于喜当爹了。


  虽然这个消息看起来很美好很诱人,但是为了庄周的身体着想,他还是决定把又睡的朦朦胧胧的庄周抱到仪器下边检查一下身体。


  一切正常,除了睡眠值还是要高出常人不少。或许再过不久就要给庄周请孕期的假了,毕竟怀孕之后他的睡眠时间还会再上升,到时候除去吃饭,上厕所的时间,大概庄周都会在睡眠中度过了。


  所以秃头的还是自己。


  我太难了。


  生活不易,扁鹊叹气。


  这边扁鹊虽然解决了庄周易孕期的事,但学院里诸葛亮却突然有些头疼。


  赵云这个铁憨憨为了求婚竟然在操场上公然摆了一圈爱心型的蜡烛。天知道他有多讨厌蜡烛,但还不能给这个傻子看出来。诸葛亮嘴角抽搐着握紧自己的扇子,忍住想要给赵云这个被恋爱冲昏头脑的大型犬来一拳的冲动,摁着他去给正在操场上课的老师一个个道歉。


  知道这件事情之后,马超差点拎着自己的短枪把赵云的脑壳当靶子戳开来:“你能不能长点脑子?军师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蜡烛,我听正在操场训练的韩信说军师青筋都暴出来了。”


  赵云被骂过之后委委屈屈的去找诸葛亮,快要实体化的耳朵和尾巴看得诸葛亮一阵头大。“亮亮我错了,你罚我吧。”Alpha的信息素飘出来一些,带着点撒娇讨好的意味,这在Alpha身上是极为少见的信息。诸葛亮放下笔,推了一下眼镜,眼睛刚瞥到杯子上,一只手就已经握住递了过去。“说吧,是谁给你出的点子?周瑜还是司马懿?”喝了一口温茶,诸葛亮靠在椅背上看着赵云。


  赵云眨巴眨巴眼:“没有啊,我在网上问的,那人回我帖子告诉我在操场摆心形蜡烛。”赵云说着把问题页面调给他看。“寂灭之心?啧,司马懿。”诸葛亮下意识又握紧了扇子,“这家伙之前还在学校论坛怼我一年四季都在玩扇子,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子龙,一会儿给小甜筒发消息让他来这边。”


  元歌正和司马懿坐在甜品店里吃小蛋糕,甜甜的味道让他逐渐放松下来。“嗯?师哥找我?我马上就过去。”元歌一口吃掉碟子里的蛋糕就要往门外走,司马懿扯住他拉向自己怀里:“急着去哪?他们家的招牌甜点你还没吃。”元歌把傀儡朝门外一甩,交换了位置:“我回学院一趟,甜点你帮我打包带回去吧。”


  司马懿拿上打包好的蛋糕跟出去,熟练的搂住元歌的腰,用信息素包裹住自己的Omega,哄骗到:“昨晚不是说好了今天一天都陪着我么?”元歌看了他一眼,伸手拿走了小蛋糕,朝他笑了一下:“可是我反悔了,因为你提的蜡烛求婚法。”


  司马陷入感情危机,诸葛恐成最大赢家,赵云当街跪搓衣板,元歌竟叫诸葛老公。详情请继续收看,诸葛亮与赵云,元歌,司马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喂喂喂串场了】


  所以我们至今不知道今天的司马懿有没有哄回小甜筒。


  反正子龙同学成功的把亮亮哄好就是了XD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